top of page

2018耶鲁中美艺术文化论坛

耶鲁中美艺术文化论坛

April 28, 2018

耶鲁艺术文化论坛旨在提供交流中国传统以及当代艺术的平台,提高中国传统与当代艺术在北美的影响力。本次耶鲁艺术文化论坛将邀请中国当代艺术领域翘楚,文化领袖以及有志的青年艺术家,并且通过媒体覆盖国内对相关议题感兴趣的各界友人。欢迎感兴趣的艺术家们踊跃报名。

中美文化商务晚宴

April 29, 2018

高端商务晚宴是基金会设立的为长期支持基金会工作的各界合作伙伴的沟通平台, 一方面向社会各界介绍基金会的责任义务及发展愿景, 让社会更深入地了解基金会的实力和发展方向。 另一方面, 联络沟通各方面的政界人士,商界人士 及各领域专家,学者,名人。 为基金会进一步发展壮大吸纳人才。

为了感谢所有参加耶鲁中美文化论坛的嘉宾,各大企业,州政府,专家学者及意向合作伙伴对北美华人文化基金会的支持与帮助, 在2018年4月29日, 特举办答谢各界朋友,新老合作伙伴的就会暨答谢晚宴。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